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

马鲁万•查马克有史以来成为可怕的攻击者

马鲁万•查马克
马鲁万·查马克有史以来成为可怕的攻击者在法甲联赛,但是他马上告吹放牧后在英超联赛中。然而,查马克没有后悔,他决定搬到英国。到八个赛季卫冕波尔多,查马克在301场比赛中出现。摩洛哥国家队轰炸机打进76球。

在2010年,马鲁万·查马克接受新的挑战。他搬到了阿森纳免费在波尔多的合同结束。在阿森纳,查马克是无法满足他的期望。他刚装了14个进球在上赛季被租借到西汉姆联队。

这个·赛季,马鲁万·查马克其实与阿森纳分手。他收到的建议俱乐部水晶宫推广并签约一年。放弃他的选择宫前,其实查马克获得竞标从各俱乐部英国以外的国家。但是现年29岁的前锋承认他们要参加在英超联赛中。

“有几次机会,在希腊,土耳其,西班牙,法国,和甚至在中东。但是我喜欢生存在英国的另一个季节因为我爱这个联盟,”我是查马克。“是不是我后悔搬到英格兰?一点都没有,即使他并没有按照我的期望。但是我不后悔因为我找到什么东西我要找一个联赛,大气中,”他说。“感觉好极了,即使在小巨蛋像属于水晶宫。这就是我想要的,一个匹配在中间的一个伟大的气氛,”马鲁万·查马克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