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

成为斯旺西最贵的球员,威尔弗里•博尼想像德罗巴一样成功

象牙海岸的前锋,威尔弗里•博尼,突破了斯旺西德转会记录。他下定决心要像德罗巴一样成为他的新俱乐部 的优量球员。博尼被斯旺西购自荷兰俱乐部,阿纳姆在1200万欧元的价钱,就是在那个威尔士俱乐部的历史上最高的纪录。他订约四年的时间。

在上个赛季跟阿纳姆玩,在30场比赛,博尼打进了31次,也可以说36场比赛中他总共打进了37次。除了赢得最佳射手,他也被评为联赛的最佳的球员。威尔弗里•博尼说:“很贵的转会价值只是一种数字。最重要的是球队和所涉及的成员。这次转会通过很长的过程,但我很高兴全都结束了。”

“现在,球队和踢足球是我唯一的重点。我有能力和力量,希望我能很好地做我最好的能力,就是打进很多球。希望我能再次像上个赛季一样很好地玩,还有斯旺西的风格好像很适合我。”博尼具体地说,他把迪迪埃•德罗巴作为他的动机。当那位象牙海岸的高级明星跟另一个英国球队(切尔西)玩的时候,他已经成为一个传奇人物。那时候在341场比赛,他打进了157次。

威尔弗里博尼,说:“迪迪埃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,在英超联赛中打进了很多进球,我希望能像他一样,甚至更好。”“我已经跟他聊天。他祝贺我和感到自豪。对我来说,他是个很大的启发。我得听他的建议,并尽我所能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