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9日星期二

伊斯科选择皇家马德里

皇家马德里的最新的球员,伊斯科,承认,他拒绝了曼彻斯特城的报价因为有机会参加在马德里太浪费。最近就任前马拉加皇马固定一个为期五年的合同。上一页21岁的中场被传言的脚步,继在前洛杉矶Boquerones经理,佩莱格里尼,Etihad体育场。但现实情况是完全相反的。伊斯科驳回公民的意愿移动到伯纳乌,交易价值27000000欧元。

“到这里来,我很犹豫因为我知道,佩莱格里尼希望要我。但是,一旦我知道如果情况严重在皇家马德里的兴趣,我没想到两次。我有一个从另一个欧洲球队的报价,但是不可能说不皇家马德里的。在这里打球,这是我的梦想现在我在这里,”伊斯科清除。

伊斯科承认,他已经准备好面对挑战,争取一个黄金地段,星级填充班长安切洛蒂。“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赢得一个地方是非常困难的。时间在这里玩不来自由,”伊斯科。“我希望,辛勤工作,我会在我的球队中获得一席之地。在每一个伟大的球队,有很多的竞争。这是一个好兆头。我来到这里,在球队中获得一席之地并赢得了很多东西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