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

皮克评估穆里尼奥

在皇穆里尼奥作出了一系列有争的行,巴塞阵营。据皮克都是因他自卑穆里尼奥。当穆里尼奥的德里和巴,尤其是当它被理瓜迪奥拉,两巨,比以往任何候都更加激烈的争。不乱,在厄国家德比的决。

最令人忘的事件,穆里尼奥抓住托比拉瓦的眼睛,仍然是助理瓜迪奥拉在2011年欧洲超杯。媒体评论并不少。穆里尼奥离开后,一些巴仍然保存的苦味。伊涅斯塔,哈,法布雷加斯和他自己的意与辣'政'葡萄牙男子在埃亚尔

皮克在已回到了辣味前皇。他指的是杯巴塞那与德里穆里尼奥的比例。“我能理解穆里尼奥的行,我意是触的,因(巴塞那)于皇,并:”我经赢得了很多的杯,巴塞那后

“他试图玩游戏场下,我认为他的行,因色于巴塞那,但到底就是事情生在地面上。”“一切是造成不好的气氛,:”事情是不是也不,国家队还这项,西班牙的国


德里目前仍在找另一个教来取代穆里尼奥。后得到了新教后的争与巴塞德里可以采取更健康呢?“我敢肯定,他德里)将再次成一直困紧张的比中,两的品。一项别开生面的比观赏性,”皮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