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9日星期日

虽然只拿到第二名,丹尼 佩德罗萨依然在积分榜领先

丹尼 佩德罗萨失败在穆杰罗赛道拿到胜利。虽然如此,那位雷普索尔本田队的车手还松了一口气,因为他暂时依然在积分榜的第一名。从杆位发车,佩德罗萨无法保持优势。从一开始他就已经被豪尔赫•洛伦佐越过。但是,佩德罗萨无法越过那位雅马哈队的车手。
马克•马尔克斯甚至能越过他的队友,拿到第二名的位置,给大家一个大惊喜。可惜的是,那位本田队的新秀在剩下的三圈不幸地摔倒了。这当然让佩德罗萨能拿到第二名的位置。成功拿到二十分,佩德罗萨抱怨他的轮胎不够好。但是他依然很高兴能在这里拿到很多的分数。

丹尼 佩德罗萨终于以第二名结束比赛。那位雷普索尔本田队的车手与第一名的洛伦佐的差距是5,4秒。佩德罗萨说道:“今天的比赛我没有感到很舒适,但是我还是很高兴,因为能在这里拿到很多的分数。”

这样的结果让丹尼 佩德罗萨从五场比赛下来已经累积到103分,使他依然在积分榜的第一名。他比第二名的洛伦佐多十二分,还有比第三名的马尔克斯多二十六分。他说道:“我没有很享受今天的比赛,但是我还是很高兴能继续以很大的差距来维持积分榜的第一名。整体来说,这周末的比赛很难。”他补充地说道:“后面的轮胎给我制造出不少麻烦,但是能在这里拿到二十分,以及能继续保持积分榜的第一名,已经是一件很好的事了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